蓝花悦
Unknown.png
日文名 藍花あいはな えつ
英文名 Aihana Ets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未知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7

蓝花悦(日文:藍花あいはな えつ?Aihana Etsu学园都市七名超能力者中的第六位。有关他(或她)[注 1]的一切详细信息均不明。

能力

几乎完全没有关于蓝花悦拥有的能力的信息,根据本人所说:

  • “只要是你想要的能力都可以让你用,虽然不是我创造的(望む能力が使えるようにすることは出来るが、創るわけではない)”
  • “我的能力在性质上,决定了蓝花一个人是无法贯彻正义的(能力の性質上、藍花一人では正義を成せない)”
  • “比恋查方便(恋査よりは便利)”
  • “只要在学园都市准备好条件,就连(上条的)失忆也能恢复(学園都市にそのための条件さえ整っているなら、記憶喪失さえ元に戻せる)”
    • 他似乎知道上条失忆,但不确定是否是通过能力获得的情报。

另外,在上条面前现身时,引起了“上条的视野被异常鲜艳的彩色歪曲”、“看不清面前的人影”等等奇怪现象。上条推测“是对思考而非五感进行的干涉”,但这些现象是否与能力有关仍然未知。

作中行动

大霸星祭开始之前,大霸星祭运营委员会成员们想邀请七位超能力者参加大霸星祭的开幕式并致辞。委员会成员之一的山根负责联系第六位,但始终没能找到他的任何踪迹。[注 2]

11月中旬,在7500名英雄博览百科发生骚乱期间,一名身穿黑色皮夹克的少年并未使用能力,赤手空拳就打倒了十数人,并说出“我的名字不是‘学园都市第六位’,也不是‘仅有七人的等级5超能力者之一’。我的名字叫做蓝花悦啊!”这样的话。然而,在远处观望的食蜂操祈却说“第六位好像被谁骗了的样子”,这表明她可能知晓蓝花悦真正的身份或相关信息。

学园都市向七名超能力者发送了内容为“杀死欧提努斯与共同行动的上条当麻”的杀人委托短信。接到短信时,蓝花悦沉默地把玩着手机。

在钻石天井事件中,加纳神华盗用了蓝花悦的名字,在他的无头像ID卡上印上了自己的照片,装作“第六位蓝花悦”调查自己的朋友芙兰达·塞维伦。真正的蓝花悦与横须贺交谈,横须贺为了学到如何击败削板军霸而成为蓝花悦的助手,帮助他把自己的身份卡散布的到处都是。关键时刻,横须贺还要帮助那些暴露自己的小鬼。最后,横须贺把蓝花悦的身份传承给了下一个人。

12月25日,自称真正蓝花悦的一名少年(少女?),在上条当麻准备从医院出发寻找并打败安娜·施普伦格尔时出现在上条的面前,声称自己可以将“蓝花悦”借给他来帮助他。被上条拒绝后,蓝花悦挑起战斗并落败。[1]

逸闻

注释

  1. 在新约第10卷中,原文用“少年”描述蓝花悦。少年通常指男性,但是仍然可能存在例外,因此暂定为性别完全不明。
  2. 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动画中,此段内容则改为“有大量自报其名的人”。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