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都市 > 警备员
警备员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警備員アンチスキル
英文 Anti-Skill
别称 警卫
所属领域 科学
目前状态
活跃地点 学园都市
成员 黄泉川爱穗
才乡良太 等

警备员(日文:警備員アンチスキル?;平文式罗马字:Keibi-in (Anchi Sukiru);英文:Anti-Skill是学园都市的警察机关和安保力量。[1][注 1]不像风纪委员,警备员的成员都是成年人。警备员都可以算作志愿者,而且他们不会有工资;但是呢,学园都市会因为警备员在实验计划的帮助而给予他们不同的礼物和特权。[注 2]

总述

责任

警备员正在实施封锁。

警备员通常要面对的情况都是被判断为风纪委员不能轻易应对的境况[2],例如与恐怖分子对抗、处理人质事件或镇压危险地区。在这些案件中,风纪委员通常被指派前往疏散平民或控制处理人群,以及通过处理滥用自己超能力的学生来协助警备员。[3][4][5]真正意义上,警备员会处理校外发生的情况[6],虽然这也是风纪委员的职责。警备员还可以帮助各方面比如指挥交通、帮助迷路的人、执行宵禁等工作,也可以由于事件被雇用。[7]铁装缀里和黄泉川爱穗就曾负责过常盘台盛夏祭的安保工作。[8]警备员还要负责训练风纪委员——铁装缀里就曾在风纪委员训练中心参与过相关训练。[9]

此外,警备员负起了监视风纪委员的责任,反之亦然。这是一个制衡制度,能够防止两个组织的内部腐败。[10]

警备员和学园都市的灾难救助组织 先进状况救援队在大规模事件中协同工作,比如说乱杂开放事件

警备员的权限不止在学园都市起效,甚至还能延伸至学园都市之外的“外界”,黄泉川爱穗就参与了对科学结社的抓捕行动;使用了驱动铠的警备员们也被送往阿维尼翁镇压游行,[11]之后警备员还作为学园都市的战斗部队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对抗俄罗斯的进攻。[12]学园都市雇用了很多军人平日作为教师和警备员,甚至还有能够控制HsF-00的空军。[13]

训练

警备员能够正确使用步枪。他们还接受各种战术和战略的培训,以处理不同的情况,例如拯救人质和对付恐怖分子。[14]他们也可能接受过实施急救的培训。[15]

组织

要加入警备员,首先加入者必须是教师,然后必署9份合同,通过13种不同类型的能力倾向测试,完成4个月的培训,类似于风纪委员。[16]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谁领导着警备员——比如是否存在“警备员总长官”这样的人——但在与恐怖分子交战等行动中,警备员们组成小团体,跟随一名领导者。[17]有时,警备员会从事相对较轻的工作(执行宵禁、协助寻找失踪人员等),因此他们会合作对特定区域进行搜索。[7]

DA

主条目:DA

DA是警备员之中诞生的秘密组织。 最初,这个组织是由那些因过度履行职责而受到“惩戒处分”的人组成的,他们残暴或滥用职权,后来在从同情者那里获得资金和技术之后,这个组织本身就成为一个警备员之中的强大组织。

装备

装甲与护具

火力下的警备员
大多数警备员都有特殊的护甲,用来抵抗心理系能力,[6]还要携带防暴盾。警备机器人也被用于防御敌人的火力。[4]

武器

看起来警备员使用了带Aimpoint Comp M2红点式瞄准镜的SIGSG-551自动步枪,以及榴弹和榴弹发射器。但是呢,在漫画中警备员主要使用了MP5冲锋枪以代替。当形势需要时,他们可以用实验性武器对付危险的敌人。[18]

车辆

警备员主要是使用蓝色装甲车运输罪犯以及他们自己的成员。它还能容纳通信设备。初春饰利就用过警备员的车辆在学园都市内散发幻想御手的治疗音乐。[18]

其他

警备员在通讯方面主要使用一种超智能手机P电话(日文:Pフォン?;平文式罗马字:P fon;英文:P-Phones,这种手机有一张不同于普通手机的SIM卡。[19]

他们还有一种工具 HsLH-02,这是把用来破坏钢门的线锤。乍一看像火箭筒,但里面有一个巨大的平头木桩。并不需要扳机,锤子是像钟摆一样摆动并击中目标而使用的。炮口区域受到的冲击以亚音速用20公斤重的巨桩击中目标。它可以反复用来攻击目标。[20]

时间线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需要补充的内容:需要翻译警备员的时间线

警备员名单

图集

友情链接

注释

  1. 记载于日本魔禁维基的警备员页面。
  2. OT12中,黄泉川给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看了自己的房子。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