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反正我的价值就只有阅读人心。』

暗部组织“BLOCK”成员——铁网

铁网
日文名 鉄網てつもう
英文名 Tetsumo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受伤昏迷
性别
个人状态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所属组织 BLOCK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意见解析Skill Polygraph
能力等级 未知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续木友子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5

铁网(日文:鉄網てつもう;平文式罗马字:Tetsumou是暗部组织Block的成员,因其能力意见解析Skill Polygraph可以读取人的基本信息,被组织用于检测叛徒。暗部大战期间,她被艾扎力设计炸伤手部,因剧痛昏迷。[1]

背景

原作中未提及。

外貌

铁网是个阴沉的少女[1],身材娇小,有一头浅色短碎发,穿着某所学校的水手服。[2]

性格

日常生活

原作中未提及。

人际关系

铁网是BLOCK的成员之一。

能力

铁网的能力为意见解析(日文:意見解析スキルポリグラフ;英文:Skill Polygraph,等级不明。她可以经由与他人握手读取对方的信息,如姓名、年龄、职业及过去,并用机械般无机质的声音说出她读取到的内容。[1]

作中行动

10月9日暗部大战期间,铁网在BLOCK的首领佐久辰彦的命令下依次与成员握手以确认组织中是否存在叛徒。她先读取了佐久的信息。在读取手盐惠未的信息时,铁网因读到了手盐失去双亲及无法发声的理由而表情扭曲。伪装成山手艾扎力担心自己的真实身份被读取出来,便打算设计毁掉铁网的手掌。他设法让一名下层成员手中粘上混有液体炸药的护手霜。该名成员与铁网握手时,炸药爆炸,铁网的手掌受伤,手指也被炸掉数根,最后因无法忍受痛苦而昏迷。[1]

语录

  • 知道了。反正我的价值就只有阅读人心。 ——《魔法禁书目录 15》

逸闻

动画中,铁网的戏份只剩三个镜头:乘车、下车以及被爆炸击飞到小巷中,唯一的一句台词则是被击飞时的惨叫。[3]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