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反正我的价值就只有阅读人心。 」

暗部组织“BLOCK”成员——铁网
铁网
日文名 鉄網てつもう
英文名 Tetsumo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受伤昏迷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所属组织 BLOCK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意见解析Skill Polygraph
能力等级 未知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続木友子
英语配音 Sarah Wiedenheft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5
漫画:第134话

铁网(日文:鉄網てつもう?Tetsumou是暗部组织区块Block的成员。

背景

因其能力意见解析Skill Polygraph可以读取人的基本信息,被组织用于检测叛徒。

外貌

铁网是个阴沉的少女[1],身材娇小,有一头浅色短碎发,穿着某所学校的水手服。[2]

性格

铁网性格阴沉,和周围一群严肃的雇佣兵形成鲜明反差,同时有相当程度自卑,自称“只有阅读人心的价值”。

能力

主条目:意见解析

铁网的能力为意见解析(日文:意見解析スキルポリグラフ?;英文:Skill Polygraph,等级不明。她可以经由与他人握手读取对方的信息,如姓名、年龄、职业及过去,并用机械般无机质的声音说出她读取到的内容。[1]

作中行动

10月9日暗部大战期间,铁网在BLOCK的首领佐久辰彦的命令下依次与成员握手以确认组织中是否存在叛徒。她先读取了佐久的信息。在读取手盐惠未的信息时,铁网因读到了手盐失去双亲及无法发声的理由而表情扭曲。伪装成山手艾扎力担心自己的真实身份被读取出来,便打算设计毁掉铁网的手掌。他设法让一名下层成员手中粘上混有液体炸药的护手霜。该名成员与铁网握手时,炸药爆炸,铁网的手掌受伤,手指也被炸掉数根,最后因无法忍受痛苦而昏迷。[1]

逸闻

动画中,铁网的戏份被删除至只剩四个镜头,唯一的一句台词则是被击飞时的惨叫。[3]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