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亡友献上我的一切! 」

英国清教暗号解读官——雪莉·克伦威尔
雪莉·克伦威尔
日文名 シェリー=クロムウェル
英文名 Sherry Cromwell
幻想收束卡牌 雪莉·克伦威尔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25+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魔法师
魔法名 Intimus115为亡友献上吾之一切
所属组织 必要之恶教会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渡辺明乃
英语配音 Stephanie Young
中文配音 龙显蕙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6

雪莉·克伦威尔(日文:シェリー=クロムウェル?Sherī Kuromuweru;英文:Sherry Cromwell英国清教必要之恶教会的一名成员。

背景

雪莉是皇家艺术学院中,在寓意画[注 1]的组合与解读领域方面拥有最高造诣的人物。[1]也是英国清教“必要之恶教会”的成员。

因为九月一日对学园都市擅自发动了袭击,遭到了“必要之恶教会”的宗教审议。被判罚从战斗要员降为从事文件整理工作的文员。

外貌

雪莉有着一头金色长发,但是非常粗糙凌乱,似乎很少整理,只看背影的的轮廓就像是满头鬃毛的狮子。皮肤则是与阳光完全不搭调的褐色。[1]

穿着以黑色为底色的破旧礼服,布料磨损相当严重,上边到处用已经泛黄的白色蕾丝和蝴蝶结装饰。虽说可以归类为哥特萝莉风格,但本人带着的几分野性,简直要把哥德萝莉风的娇贵奢华幻想完全破坏。[1]

在“必要之恶教会”宿舍内穿的是很薄的透明睡衣。[2]

她的声音听起来就像男声和女声混合起来一样。[3]

性格

日常生活

雪莉同时也是皇家艺术学院的讲师,会定期去给学生们上课。[4]

人际关系

艾利丝·渥利亚:挚友、恩人。

大约20年前,雪莉结识了艾利丝·渥利亚。后来在英国清教高层对内部人员进行清洗过程中,艾利丝为帮助雪莉逃走而被骑士以战锤打死。[5]

能力

雪莉的专业领域是借由暗号技术,将知识封印或解读。

石像魔法

借由卡巴拉理论的原始术式混合英国清教术式,语言系统由希伯来文转变为英文,人体各部位对应十字架,建构出了不完美的天使(石巨人)。[6]

雪莉无法制作出第二个石巨人,如果制作石巨人的魔法阵失败则会造成塌陷。[5]

作中行动

20年前英国清教学园都市内各有一部分人想要魔法与科学携手合作,双方将各自的技术与知识集中在同一个设施内,试着结合超能力与魔法,创造出崭新的术者。雪莉作为魔法侧的一员加入其中,结识了艾利丝。后来,英国清教高层察觉内部有人正与科学阵营接触,因而对这些人展开追杀,并前去摧毁设施。在英国的骑士攻入设施之时,艾利丝为帮助雪莉逃走,被骑士们以战锤打死。[5]

这件事在雪莉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她后来起了魔法名Intimus115为亡友献上我的一切,并将自己用术式创造的石巨人命名为艾莉丝,以纪念自己的故人。

9月1日,未经英国清教允许,私自入侵学园都市。[1]

语录

土地是我的伙伴,被土地包围的黑暗地底,是我的疆域。

画廊

逸闻

注释

  1. 寓意画指的是在绘画中暗藏魔道书内容的暗号图画。举个例子:假设有一幅画,画的是从一艘浮在海上的船上向外望去的景色,太阳逐渐沉入海平面之下。在一般人眼中,这只不过是幅风景画。但是如果将画中的海水转换为‘盐’,将太阳转换为‘黄金’,再加以组合搭配,就可以获得‘这幅图画的目的在于说明使用黄金跟盐,能让人像鱼一样在海中游泳的魔法’这种讯息。其他如使用颜料的颜色、深浅厚度、夕阳西照的时间点、以及在船上这样的地点等。图画中任何一项细微的要素,都可以转化成具备某种意义的暗号,所以很多时候,寓意画的解读在相隔数百年的岁月后才被人发现是错的。可见要当个真正的寓意画专家是很难的事。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