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雷蒂丽做了令我感兴趣的实验。不过,无法死亡真是一种不幸。』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

雷蒂丽·坦格洛德
日文名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
英文名 Ladylee Tangleroad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陷入沉眠
年龄 ~1000
生日 1182年
性别
身高 135cm
个人状态
类别 魔法师
个人能力
魔法 希腊占星术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佐仓绫音
英语配音 Maxey Whitehead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9(仅提到)
漫画: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1
动画:剧场版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雷蒂丽·坦格洛德(日文: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平文式罗马字:Redeirī Tangururōdo;英文:Ladylee Tangleroad,生于1182年,至今已活了约一千年。

雷蒂丽·坦格洛德,(日文原文: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另有网络译名雷蒂丽·达古露萝德)。

背景

雷蒂丽·坦格洛德生于1182年。十字军东征期间,年幼的她曾救助过一名受伤的十字军士兵,士兵给了她几颗仙果,她推辞再三后将其吃下,从此变得不老不死。但她却也因此无法使用魔法,因为使用魔法所需的魔力需要由生命力转化而来,而永生的她,生命力永远在体内循环,无法转化成魔力。

关于以下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原作中并未有说明。

雷蒂丽后来成为了一名擅长希腊占星术的预言巫女Sibyl

经过漫长的岁月,雷蒂丽厌倦了无尽的生命,想要自我了结。

在剧场版时间线之前,雷蒂丽共被刀刺15次,被炸37次。尚不清楚这些次受伤中有多少是敌人造成的,又有多少是自己为自杀造成的。

雷蒂丽曾运用自己分析魔法的知识制作了许多用于自杀的武器,但在发现这些武器都不能杀死她后便将它们丢弃。

19世纪下半叶,雷蒂丽对天文学产生兴趣。1870年她曾访问巴黎并与天文学家尼古拉斯·卡米尔·弗拉马里翁(Nicolas Camille Flammarion)以及另一名男子合了影,这张照片流传到后世并被放到了互联网上。此外,在那个时代她很欣赏著名女歌手珍妮·林德。

后续的几百年中,雷蒂丽获取了大量财富,足以让她买下星轨之门公司。 雷蒂丽在地球范围内的自杀均未能成功,她意识到不受世界之力影响的太空中可能会“发生些什么”。在得知猎户座号即将进行纪念试飞后,她决定在太空中破坏飞机。[1]她偷偷进入了飞机,在太空中,飞机的左引擎起火并爆炸。如果没有机长代达罗斯·塞昆齐亚的不懈努力以及发生在飞机上的“奇迹”,雷蒂丽欲使飞机在太空中被毁的计划就成功了。飞机安全迫降后,雷蒂丽逃离了现场。得知88人的奇迹和副产物鸣护艾丽莎后,她再次制定了在太空中自杀的计划,不过这次以鸣护艾丽莎和她奇迹的力量为核心。[2] For that purpose, 她买下了星轨之门公司——这家公司因“88人的奇迹”而幸存下来, [3]因此雷蒂丽以“奇迹”作为公司的卖点。 [3] 此外,由于知晓猎户座生还人数的真相,她将真相和所有的调查结果都隐藏起来。[2] 她之后提出了恩底弥翁计划,并击败了弹道滑翔机,赢得了学园都市次时代太空旅行竞赛。

雷蒂丽后来雇佣了莎特奥拉·塞克温茨雅和其领导的黑鸦部队追踪鸣护艾丽莎。她也协助了学园都市研究艾丽莎类似于圣人的力量的本质。 [3]

外貌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作中行动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1.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给name属性为MajutsuMovieDengekiInterview的引用提供文字
  2. 2.0 2.1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给name属性为MajutsuMovieBooklet的引用提供文字
  3. 3.0 3.1 3.2 剧场版: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