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都市 > 暗部组织 > 食尸部队
食尸部队
食尸部队.jpg
基本信息
日文 屍喰部隊スカベンジャー
英文 Scavenger
所属领域 科学
性质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
目前状态
活跃地点 学园都市
领导者 饭棲莉泽
成员 饭棲莉泽
作乐木鸣羽
清清太郎丸
药丸医月

食尸部队(日文:屍喰部隊スカベンジャー;平文式罗马字:Shikuu Butai (Sukabenjā);英文:Scavenger是学园都市的一个暗部组织,初登场于《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亦有出场。整支部队由三女一男组成。[1]

概述

食尸部队直属于统括理事会成员亡本里藏[注 1]食尸部队的四人视生命为儿戏,即使在到达目的地的途中也能轻描淡写地杀人。例如,她们接受命令前去抹杀DA时的途中,顺手将警备员的增援队伍消灭殆尽。[2]此外,她们大部分人极为憎恨教师,认为教师是学园都市的万恶之源。在她们看来,学园都市就像一所巨大的学校,而无法管理好学校的教师自然都是邪恶的,也是教师的怠慢导致学园都市每况愈下。她们坚信,只要逐个杀掉教师,早晚能找到“教导主任”、“校长”(比如统括理事会会长)这样的邪恶根源,在除掉他们之后,学园都市就会变得更好。[3]

食尸部队的力量非常强大,她们足以把一栋大楼夷为平地。[1]这支暗部部队针对于其他暗部不同的一点是,她们平时在冷藏仓里休眠,只有在接到任务时,管理者才会将她们唤醒。她们在休眠时穿着连体衣。[4]

作中行动

亡本里藏命令食尸部队歼灭DA,但由于一方通行的介入任务宣告失败。[4][2][5][3]

10月9日之后,食尸部队希望自己好运,足够克服上一次任务失败执行新的任务。[6]

食尸部队被雇来找回逃出研究所的操齿凉子。[6]她们设法追查到了操齿并差点抓住对方,但还是被对方的能力打倒。[7][8]队长甚至跟追查操齿凉子的御坂美琴短暂合作,他们设法在技术上完成了他们的任务,并让他们的客户在逃跑前签字。[9][10]食尸部队最后帮助御坂美琴拯救了操齿凉子。[11][12][13]

此后,食尸部队并没有得到报酬,但队长要求恢复食尸部队的地位。[14]

成员

注释

  1. “狼蛛”的驾驶员在看到成员清清舌头上的刺青后,认出了她们是亡本派来的杀手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