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日文名 アシッド
英文名 Acid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家人 Counselor(双胞胎姐妹)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所属组织 Blue Blood
个人能力
首次登场
小说:卷 SS3

注意:Acid,译名暂无。待超炮SS3汉化完成后,页面将作相应更改。

Acid(译名暂无)(日文:アシッド?Ashiddo;英文:AcidBlue Blood的成员之一。

背景

外貌

Acid与她的双胞胎姐妹Counselor在外貌上一般无二。她身形较矮,一头银发扎成马尾,身着宽松的正装衬衫,穿一双皮靴,光着双腿。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Acid是一名大能力者Level 4,能力名未知。她的能力可以控制氧气。她最初仅能控制纯氧,获取纯氧的方式并非用能力直接从周围收集,而是从吸入肺中的空气中提取。呼出纯氧后,她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对其进行操作。

Acid能够将氧气集中射出形成一阵强风(她自称这是一种对自身能力的低效率应用)。她还能用氧气来影响空气,以类似海市蜃楼的方式弯曲光线从而摆脱敌人的瞄准。除此之外,她还可以将氧气与氢离子结合,再借助空气中的水分形成强含氧酸,同时自身能够抵消酸液的伤害。她也能将氧气与空气中的其他物质(例如碳和氮)结合起来,形成氧化物块。

除在体外操纵,Acid还可以将氧气吸入体内以进行控制。她能在细胞层面上控制体内的氧流量,进而完全操控自己的身体。在与帆风润子发生冲突期间,她吸收了足够的氧气以引起过呼吸,并且以与润子的天衣装着Rampage Dress类似的方式表现出力量的增强。

作中行动

Acid和双胞胎姐妹Counselor陪同咲莲诱璃来到了零日链接其中一台服务器所在的公司大楼,并负责防止任何人在咲莲用Blue Blood制作的病毒感染服务器时通过。二人后与前来的御坂美琴食蜂操祈白井黑子和帆风润子作战,最终被击败。战斗结束后,姐妹二人被捆在一起放入了一个储物柜中。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